《麵包情人》的作曲及演唱人妮提雅里拉.索拉(Nityalila Saulo),是菲律賓知名民謠歌手、創作者,同時也是「妮提雅里拉樂團」(Nityalila Band)的靈魂人物。

 

妮提雅里拉成長於印度瑜珈文化,年幼時便受音樂洗滌,在七歲首度拿起父親的吉他彈奏,十六歲便創作出個人第一首樂曲。她經常於創作中探索血統、起源與生命的意義,曲風則受到古印度及菲律賓傳統音樂的雙重洗禮。音樂之外,她也擅長繪畫,作品中融合了人權、環境議題等主張,擅長以簡單輕鬆的方式,傳授作曲結構概念及啟發創意。

 

妮提雅里拉目前也是菲律賓樂人為發掘與鼓勵本地創作樂人所成立的組織「Bitaw」成員,同時也是為位居世界各角落的菲律賓人提供創意與技術共享平台的「Flippyknows」創始人與製作人。2007年出版個人第一張專輯,重唱了菲律賓最重要的民謠歌者Florante的名曲<Ako'y Isang Pinoy>。2008年入圍第21Awit獎「最佳唱片女歌手演唱獎」,並曾受邀在2009年蒞臨台灣的「流浪之歌音樂節」展現亮眼創作才華,同時也開啟《麵包情人》導演李靖惠與她合作的契機。

 

一同來聆聽妮提雅里拉溫暖人心的現場演唱實力,美好動人的歌聲,屆時也可以在《麵包情人》片中欣賞得到喔,如果您想要找到妮提雅里拉更多訊息,酄迎上她的個人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nd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