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麵包情人》在女性影展的首映前夕,我們發給入場觀眾許多♥♥Honey愛心回函卡♥♥

由衷感激大家在卡片當中分享滿滿的支持與感動我們在為數眾多的回函卡當中,嚴選幾則精彩回應,

並將這份感動與您分享,說不定就有您的愛心小語!

 

    
非常感人,非常棒!尤其是看見外籍移工及安養院中的阿公阿嬤有著無比深厚的情感~So touching! ──陳凱君(公)

 

 
很感動移工為家庭的付出,也很為同為南投人的導演可以堅持多年拍一部這麼感動的紀錄片而感到驕傲!
 ── 翁延均工程師

 

 
用女性纖細的心思,拍出一部橫跨十多年的紀錄片,我為導演的認真喝采,也為彼此的情誼感動,我向在台灣的外國移工致敬。
──魏麗容

 

 
謝謝導演的堅持,用鏡頭給予這次觀影機會時的深刻感動!情感是不分國籍、語言的,最深切的那一份思念、親情、為了生活的刻苦精神,感受到了!謝謝導演,期待妳的新創作,留下更多讓人銘心的紀錄片。
──賴宜蓓學生

 

 
Money and Honey!!
拍出了在異國工作的人,述說了一個角落的故事,台北街頭到處看得到外籍勞工,真的很震撼!看不見的悲傷哭泣,謝謝導演!我現在有不一樣的視野,讓我有重視這樣的問題!!Nice!!♥ World Peace ──鄭雅蓮學生

 

 
也許我不是第一個拍手的人,但片子中所紀錄的人、時間,在這短短的兩小時內凝聚起來,我不會吝嗇我的掌聲來對此片讚賞。
──蔡東杰學生

 

 
一部深刻讓人思考「什麼是真正的幸福」、什麼是「
True Love」的好電影。透過電影中的她們,我們反省,我們看到她們無與倫比的Power!加油! ──蔡佳惠教師

 

 
透過影片讓我們看到原來生活周遭有一群這麼可愛的移工朋友,笑中有淚、淚中有笑的故事,多一點關懷給移工朋友、老人與周遭事物!!
──佚名

 

 
感謝李導演長達十二年的紀錄,讓我們看到國際移工的內心世界。麵包、情人都很重要,外勞的人權也一樣重要。
Money and Honey. Love and Peace! ──陳佳鑫記者

 

 
這部影片柔軟的視角,很容易共鳴相異其間共同的感動。
──林汝羽研究助理

 

本場觀眾們的熱情回應實在太多了,礙於篇幅限制,請容我們只挑選幾則與大家分享,不過在我們的facebook粉絲團當中,有更多朋友們的愛心回應,同樣也是圖文並茂,歡迎大家連結前往

 

這麼多的好評,還是期望得到您的支持,如果您當天沒有機會來觀賞電影,還請務必把握《麵包情人》於1023日(日)15:50在女性影展的第二場放映。如果依舊沒機會觀賞,沒關係!《麵包情人》預計會在不久的將來於台灣正式上映,請大家密切鎖定我們的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nd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